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

华新纤维水泥制品进军国际市场

更新日期: 2006年03月23日 【字体:
    3月15日,在湖北黄石外贸码头,由华新纤维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200标张纤维水泥瓦被转运至外籍货船上,即将出口东南亚。据该公司总经理李小寅介绍,该公司今年开始进军国际市场,预计全年纤维水泥瓦出口量将达100万标张。

    华新纤维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原是华新集团的一家二级生产企业,有将近50年的历史。2005年,华新集团公司本着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原则,逐步对原纤维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实行产权转让改革。他们投入200余万元对整个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和引进一条新的瓦机生产线,技术创新和改造项目达50多个。华新纤维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的现场面貌和生产能力得到改善,去年,该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全年共生产纤维水泥瓦130余万标张、纤维水泥管30余万标米,实现利润200余万元,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在发展和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该公司从去年开始就与韩国一家公司联手,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由于产品质量过硬、品种齐全,其产品很快受到外商认可。据悉,该公司今年已收到的纤维水泥瓦出口订单就达100万标张以上。(张力峰)

来源:中国建材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