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四川星船城2500t/d水泥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08年07月02日 来源: 星船城公司 【字体: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之际,四川川威集团公司又一重点工程——四川省星船城水泥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开工建设。内江市、资中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典礼,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光松宣布工程开工。川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和胜代表集团公司出席开工典礼并致辞。
 
  该项目投资4亿元人民币,新上一条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先进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工艺,并配有低温余热发电系统,整条生产线充分体现出技术起点高、产品质量优、经济效益好的特点,在技术水平、产品结构、投资效益、资源综合利用等各方面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可以大幅度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能耗,降低成本,建设后可以缓解高质量、高性能水泥产品的市场供需矛盾,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作为资中县和川威集团2008年度的重点工程,生产线建成后将使川威集团在资中区域的水泥产量达到300万吨以上,必将进一步促进资中经济发展,再塑星船城公司发展循环经济典范形象。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