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吉林亚泰副董事长徐德复祝贺数字水泥网成立四周年!

更新日期: 2009年04月2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  徐德复:

    热烈祝贺数字水泥网成立四周年!

    及时采集数据,客观预测分析,透视行业动态,助威振兴水泥。

    四载春秋,数字水泥网以朴实无华的风格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将产品、人才、信息、技术等时代元素凝结在一起,在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时代,构筑起一个水泥行业的信息大厦和精神家园,为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持续提供决策参考和信息支持。

    在感谢网站同仁们辛勤工作的同时,衷心祝愿四岁的数字水泥网,迎朝阳阔步前进,展宏图茁壮成长,不断求精出新,做大做强,为我国水泥工业的新发展记录风采、鼓劲加油,贡献更大的力量!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