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重庆海螺多种渠道积极争取优惠政策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16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重庆海螺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兄弟单位的帮扶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逐渐成长为在西部水泥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公司充分利用知名企业的影响力和地方政府的支持,通过多种渠道积极争取优惠政策,确保公司效益最大化。

    重庆海螺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兄弟单位的帮扶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逐渐成长为在西部水泥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公司充分利用知名企业的影响力和地方政府的支持,通过多种渠道积极争取优惠政策,确保公司效益最大化。

    项目在工程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迅速拉动了交通运输业、餐饮服务业等行业,进入生产经营期后,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联系,每月举办招聘会选拔优秀人才,利用下岗再就业优惠政策获得财政补贴近两万元。

    面对新进招聘人员较多且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在集团公司指导下,重庆海螺积极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培训组织体系的通知》,为加强培训的重视力度和激励力度,公司结合实际,进一步下发了《培训考核激励办法》并定期组织培训验收,在公司各部门的配合下,培训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经过每月持续不断的招聘,基本上满足了公司一、二线人员需求。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联系,将公司培训与地方政策接轨,取得了培训优惠经费20多万元。

    新进员工岗前培训

    目前公司办公室正加强同社保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重庆市给予忠县的唯一一个先进指标,享受录用大中专毕业生的优惠政策。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