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中材装备签订山西威顿水泥矿渣辊式立磨供货合同

更新日期: 2013年03月29日 作者: 寇剑栋 来源: 中材装备 【字体:
摘要:近日,中材装备集团粉体公司与山西威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年产10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TRMKS56.4大型矿渣辊式立磨供货合同并于同日生效。合同内容包括矿渣/水泥立磨供货,矿渣微粉生产线设计、技术服务等。

    近日,中材装备集团粉体公司与山西威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年产10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TRMKS56.4大型矿渣辊式立磨供货合同并于同日生效。合同内容包括矿渣/水泥立磨供货,矿渣微粉生产线设计、技术服务等。

  该项目于2012年底实行公开招标,吸引了国内外诸多知名厂家的关注与参与。中材装备集团在激烈的竞争当中,终以先进的成套技术、过硬的设备质量、多样化的服务、优秀的团队,在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拔得头筹,赢得客户的信任,最终签订合同。

  中材装备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辊式立磨大型化技术的发展方向,配套年产100万吨矿渣生产的TRMKS56.4矿渣/水泥辊式立磨,系目前我国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最大生产规模矿渣粉磨设备。其配套主机功率5400kW,每小时能生产150吨,比表面积≥4200cm2/g的S95级矿渣微粉,同时还能以每小时180吨的产量生产以PO.42.5为代表的多种成品水泥。由于矿渣和水泥熟料的易磨性相差较大,在传统的混合粉磨中,矿渣的潜在活性不能被充分地激发,从而影响它在水泥中的掺入量。中材装备研发的水泥/矿渣立磨,针对物料的不同特性,采取不同的喂料方式,不同的工艺参数,并能保证立磨系统粉磨不同物料时的快速切换,这也是TRMKS矿渣/水泥最大的竞争优势。

  本合同的签署,推动了国产水泥/矿渣立磨大型化的进程,加快了中材装备集团由单一装备制造商向系统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变的脚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