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乔龙德会长莅临苏州中材调研指导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苏州中材 【字体:
摘要:4月10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一行莅临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公司在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4月10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一行莅临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公司在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材国际副总裁、中材国际(南京)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军首先代表公司对乔龙德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沈军详细介绍了中材国际(南京)板块近年来在国际市场开拓、转型升级发展、落实集团“六个一”战略及南京板块“一盘棋”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汇报了南京板块 “2 4 6”发展规划,以及主要在跟踪新产业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
 
    苏州中材总经理林忠就公司经营业绩、项目履约、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坚定不移 “走出去”和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所取得的成绩。
 
    听取汇报后,乔龙德充分肯定了中材国际(南京)和苏州中材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指出,中材国际(南京)板块立足实际,在中国建材集团“六个一”战略中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在做大水泥工程EPC项目主业的同时,充分发挥“走出去”先行优势,加大属地化资源配置力度,深耕区域市场,积极转型升级,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绩优异。南京板块内资源、业务及文化高度整合,各单位高效协同,情如一家,为公司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鼓励公司应积极总结并发扬在迈向国际化进程中所积累的属地化经营、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海外党建等多方面经验,实现从“走出去”到“走进去”的飞跃,争取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建材行业国际产能合作,把国内二代水泥新技术、新装备推向国际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沈军代表公司表态:乔龙德会长对公司的肯定,为我们进一步发展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中材国际(南京)板块将按照乔龙德会长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发挥优势,争取在助推中国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上有新的作为。
 
    调研期间,乔龙德一行还查看了公司党建中心、视频信息中心及安全体验馆。
 
 
 
 
    中国建材报总编辑钟云华、中国建材杂志社副社长侯力学、中材国际原董事长司国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综合管理部副主任胡浩陪同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