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陈学军书记一行莅临合肥院调研

更新日期: 2013年04月01日 来源: 合肥院 【字体:
摘要:2013年3月28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38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学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宇星等一行来到合肥院就科技体制改革、科技成果及产业化发展和科研院所改制等问题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克,副院长、总工程师包玮和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永龙出席接见,院企业管理部和办公室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2013年3月28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38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学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宇星等一行来到合肥院就科技体制改革、科技成果及产业化发展和科研院所改制等问题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克,副院长、总工程师包玮和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永龙出席接见,院企业管理部和办公室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会上,马书记对陈学军书记一行来合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合肥院发展历程,科研、设计、产业和工程总承包四位一体协同发展和近些年来院整体发展情况等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包玮副院长以“以市场为导向、在创新中求发展”为主题简要介绍了合肥院的主要业务和发展目标,并对合肥院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科技产业化的特色、优势及在发展中的作用和影响等做了重点介绍。
 
    双方与会人员还先后就合肥院改制的背景、必要性和面临的问题,以及科技体制改革和科研院所改制中科技人员激励、研发投入和项目立项及实施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双方最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