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水泥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召开奋进2015

更新日期: 2015年04月28日 作者: 张明 来源: 红网东安站 【字体:

  4月25日上午,红狮水泥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在芦洪市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前阶段红狮水泥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陈丽主持。郑景学、李顺利、李晓宁、王名扬、苏建华、杨绪耀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芦洪市镇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打消部分群众观望思想,进一步集中精力、一鼓作气完成红狮水泥征地拆迁工作。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深入村组,跟拆迁户面对面交流,宣讲政策。对于4月底前完成拆迁的农户,要给足和兑现相关奖励政策。县公安部门要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坚决打击地霸、村霸和强占土地等违法犯罪行为。要把安置与拆迁工作相结合,坚持安置先行,确保群众利益不受到损害。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协同作战,严格问责,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