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西兴安海螺水泥6月两条窑运转率达100%

更新日期: 2015年07月16日 作者: 秦超 来源: 兴安海螺 【字体:
摘要:兴安海螺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生产任务,坚持以窑为中心、稳产即高产的管理思想。6月份,两条窑运转率达百分之百。

兴安海螺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生产任务,坚持以窑为中心、稳产即高产的管理思想。6月份,两条窑运转率达百分之百。

为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公司从设备管理、工艺管理、人员操作管理等多方面齐抓共管,形成了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

开展培训,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养

在设备管理上,树立“机械电气搭台,工艺唱戏”的观念,重点抓好设备的稳定运行,将设备管理作为生产的重要环节,规范四级点检和设备例检制度执行,通过加强现场巡点检管理和隐患设备动态管理,保障设备高效运行。同时超前谋划淡季检修,结合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制定检修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对生产线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进行彻底排查、治理,并由相关技术人员做好检修质量把关,两条回转窑连续运行天数均达到了90天,超前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其中二线窑达到108天。

按时开展计划检修 重视检修效果落实

在工艺管理上,公司始终坚持“稳产即高产”的管理思路,结合生产实际情况,通过周例会、生产经营会等专项会议,有针对性对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不断解决生产中的瓶颈难题,同时探究下一阶段的管理思路与方向,确保窑系统稳定、高效地运行。

定期开展设备检查

在操作管理上,公司通过定期召开工艺操作例会强调生产中需注意的问题,不断优化工艺管理,固化操作思路,各关键指标进一步得到优化,同时要求操作员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多深入现场发现问题,不断提高对生产线的操控水平。

窑系统的稳定运行离不开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的智慧和汗水,也离不开一线岗位员工的尽职和付出。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加强生产组织,优化工艺管理,保持设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系统受控度,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生产任务而奋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