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推选王建超为副董事长 聘任吴斌为总经理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24日 来源: 海螺水泥董事会 【字体:
摘要: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一致推选王建超先生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同意王建超先生辞去本公司总经理职务,并根据董事会薪酬及提名委员会之建议,同意聘任吴斌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六届六次董事会会议于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黄灌球先生因公务出差在外,委托和授权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戴国良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代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有效。本次会议审议的各议案表决结果均为:有效表决票数 8 票,其中赞成票 8 票,占有效表决票数的 100%;否决票 0 票;弃权票 0 票。本次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截至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分别按照中国会计准则、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未经审计之财务报告。 
 
    二、审议通过本公司二○一五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以及半年度业绩公告。
 
    三、审议通过本公司《二○一五年上半年总经理工作报告》。 
 
    四、一致推选王建超先生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王建超先生的简历请参见附件),其任期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五、同意王建超先生辞去本公司总经理职务,并根据董事会薪酬及提名委员会之建议,同意聘任吴斌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吴斌先生的简历请参见附件)。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此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 
 
    附件:王建超先生、吴斌先生简历 
 
    王建超先生,1964 年 7 月出生,高级经济师。王先生毕业于黄山学院,于2014年获得暨南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王先生于 1982 年加入本集团,曾担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螺集团”)进出口部副部长、本公司国际业务部部长、供应部部长、对外经济合作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王先生现亦担任海螺集团副总经理。 
 
    吴斌先生,1965年1月出生,高级经济师。吴先生毕业于安徽建筑工程学校,于1983 年加入本集团,历任白马山水泥厂销售处副处长、本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部长、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广西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等多个领导职务,具有丰富的销售管理和企业管理经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