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将积极协助礼泉海螺周边居民搬迁

更新日期: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字体:
摘要:据悉,目前礼泉县政府已成立专门工作组,正在积极解决礼泉海螺周边有关居民搬迁工作,礼泉海螺将积极协助和配合礼泉当地政府做好相关工作。

    2月17日,海螺水泥发布晚间公告称,针对网络上近日热议的一篇题为《环保部建议陕西省政府严查失渎职》的报道内容涉及礼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海螺水泥就有关情况作以澄清说明。
 
    礼泉海螺水泥项目于2011年建成投产。根据 2009年公司与礼泉县政府签订的《投资协议》约定,礼泉县政府负责礼泉海螺项目的征地、拆迁、环评确认的卫生防护区和矿山爆破安全区民房拆迁等,相关费用由本公司包干支付给礼泉县政府,公司已按协议约定支付了相应费用,后续不会另行支付协议约定之外的费用。
 
    公告称,根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陕西省环保厅于 2015 年 12 月 10 日联合下发的《关于支持陕西省水泥企业开展错峰生产的通知》(陕工信发[2015]474 号)要求,陕西省所有采暖地区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包括 25 家企业,合计 37 条熟料生产线)均需实施错峰生产,除文件列明的个别企业生产线外,其余企业(包括礼泉海螺)均于 2015 年 12 月 15 日至 2016 年 3 月 15 日期间实施停产。礼泉海螺因贯彻执行前述文件精神,目前处于停产状态。礼泉海螺水泥产能为 440 万吨,占本公司水泥总产能的 1.5%;礼泉海螺截至 2014 年末经审计净资产 62725 万元,占本公司 2014 年末合并经审计净资产的 0.90%。礼泉海螺停产不会对公司的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据悉,目前礼泉县政府已成立专门工作组,正在积极解决礼泉海螺周边有关居民搬迁工作,礼泉海螺将积极协助和配合礼泉当地政府做好相关工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