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泰国水泥客人一行来安徽铜陵海螺参观交流

更新日期: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3月1日,泰国水泥客人一行7人到铜陵海螺参观交流,公司设备总工程师佘节平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3月1日,泰国水泥客人一行7人到铜陵海螺参观交流,公司设备总工程师佘节平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在万吨线中控室,客人了解了铜陵海螺万吨线概况。铜陵海螺现有两条10000T/D生产线和一条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12000T/D生产线,公司自动化程度高,所有生产线均实现了在线监控和在线控制。
 
 
    在垃圾处理项目一楼展厅,佘总向客人一行介绍了垃圾处理项目工艺流程。铜陵海螺垃圾处理项目将垃圾气化技术与水泥窑系统有机结合,市政府垃圾车将原生态的城市生活垃圾运到厂内,垃圾经过破碎、均化后送入气化炉内气化,形成的气化产品输送到分解炉内进行燃烧,分解炉内的碱性和高温环境能高效处理二噁英有害气体,经国际、国内权威机构检测,二噁英排放量远远低于国际、国内标准。此外该项目还能处理垃圾产生的渗滤液,固化重金属,真正做到了“吃干、榨净、零排放”,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实现与周边环境的和谐相处。
 
 
    随后,客人一行分别了解了卸料大厅及操作室的相关情况,并在六楼饮品间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时佘总介绍到,铜陵海螺垃圾处理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自动化程度高。该项目目前投入运行一期运行,可日处理垃圾300吨,投运以来累计为铜陵市处理生活垃圾已超过58万吨。同时,系统配备的垃圾储存坑可储存铜陵市超过一个月的生活垃圾,不会对因系统检修对垃圾处理造成不利影响。
 
 
    客人一行对垃圾处理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同为水泥生产企业,铜陵海螺能够创造性的将垃圾气化技术与水泥窑系统无缝对接,实现了资源高效整合,值得其他企业借鉴学习。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