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格雷斯建材与包装(GCP Applied Technologies)拓展北京业务

更新日期: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北京 - 2016年4月8日 - 本周,格雷斯建材与包装(GCP Applied Technologies,NYSE:GCP)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址举行了新实验室搬迁开业的庆祝活动。

    中国北京 - 2016年4月8日 - 本周,格雷斯建材与包装(GCP Applied Technologies,NYSE:GCP)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址举行了新实验室搬迁开业的庆祝活动。 
 
    扩展后的北京办事处将集销售、市场、客户服务、技术服务、工程和研发资源于一体,提升了内部合作、资源整合和客户服务水平。
 
    “我们在北京的投资与我们在中国和亚太市场开拓业务的持续承诺一致”,特种化学产品全球总裁Adam Grose先生说道。
 
    为更好地服务于亚太市场,研发中心的水泥添加剂测试不仅将满足中国国家标准和欧洲标准,还将满足美国实验材料学会(ASTM)标准。研发中心防水部门还新增了专用于液体防水产品开发和测试的实验室。北京的研发团队还新招募了资深研发人员。 
 
    “北京办事处先进的设备使我们能够快速响应本地客户需求”,特种建筑材料全球总裁Zain Mahmood先生说道。
 
    1987年,格雷斯建材与包装(曾经是W.R.Grace & Co.的业务部之一)成立了中国首家外商独资企业。自从公司于20世纪90年代初将水泥添加剂引入中国后,其便一直致力于帮助水泥生产商和水泥行业优化生产工艺、改善产品质量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格雷斯建材与包装目前在中国拥有6个制造工厂、4个销售办事处和技术服务中心。
 
    结尾
 
    关于格雷斯建材与包装(GCP Applied Technologies)
 
    通过应用知识和卓越服务,格雷斯建材与包装为全球大多数知名建筑提供优越的专业化学建材产品和建筑材料,同时为最知名的品牌提供包装技术,将我们的创新成果带给所有客户。我们的客户覆盖110个国家、在六大洲经营业务,拥有大约2,850位雇员,2015年经销商额达14亿美元。之前曾是W.R.Grace & Co.集团成员的GCP于2016年2月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市。更多信息见www.gcpat.com.cn。 
 
    媒体联系人:
 
    亚太区
    陈秋燕 (Cheryl Tan)
    +65 6660 2239
    cheryl.tan@gcpat.com
    新加坡
 
    中国水泥部
    刘豫娟
    +8610 8792 9868
    julia.liu@gcpat.com
    北京
 
    中国防水部
    江华凌
    +86 139 1795 0534
    hualing.jiang@gcpat.com
    中国香港
 
 
    参与开幕式的公司管理人员 (从左至右):
 
    邱玉奎-- 亚太区水泥添加剂业务技术经理
    张育丰 -- 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
    于年旭 -- 特种建材产品中国区销售总经理
    钟华博士-- 化学建材产品亚太区产品总监
    Dave Myers 博士 – 全球研发与市场副总裁
    Craig Merrill -- 特种化学建材产品副总裁
    桂渐-- 中国区总裁,特种化学建材产品北亚及印度总经理
    欧阳乐奇 – 特种建材产品亚太区总经理
    舒天楚-- 泰力士罐用密封胶大中华区及菲律宾销售总经理
    丁红梅– 亚太区防水材料研发经理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