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格雷斯分拆为两家独立的公司, 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更新日期: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 格雷斯 【字体:
摘要:美国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2016年2月3日(GLOBE NEWSWIRE):格雷斯公司(纽交所代码:GRA)完成了分拆,分拆为两家独立的公司:格雷斯公司和GCP Applied Technologies Inc. (纽交所代码:GCP)。两家公司均为各自行业的领先者。

    美国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2016年2月3日(GLOBE NEWSWIRE):格雷斯公司(纽交所代码:GRA)完成了分拆,分拆为两家独立的公司:格雷斯公司和GCP Applied Technologies Inc. (纽交所代码:GCP)。两家公司均为各自行业的领先者。
 
    明天,GCP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普通”交易。分拆时,向格雷斯股东按比例分配GCP普通股的所有流通股份。对于2016年1月27日停业时持有的每份格雷斯普通股,分配一份GCP普通股。不分配不足一股的零碎股份。
 
    今后,格雷斯将继续保有和经营原有的催化剂技术和材料技术部门,同时泰力士包装技术部门和格雷斯建材产品部门将成立一家新的公司--GCP Applied TechnologiesInc。对于客户来说,格雷斯将继续作为行业的领先者,向客户提供先进的、差异化的技术。对于投资者来说,格雷斯将继续致力于增加销售收入,扩大利润,保持充裕的现金流量,提高投资回报率,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格雷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ed Festa说:“我们充满信心,这次分拆将为我们的股东们创造价值,让我们更加集中精力为重点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我要向GCP Applied Technologies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在成为独立的公司之后获得成功。我还要感谢两家公司的全体员工,谢谢你们的勤奋和努力,按计划在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了复杂的分拆工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