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格雷斯宣布建材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更新日期: 2008年05月2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近日,格雷斯建材产品部公布了22位获得2007年度格雷斯建材奖学金的学生名单。该奖学金项目自前年与全国11所著名学府联手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表彰和资助在土木工程及建筑科学领域表现优秀的研究生。据悉,今年获奖的南京工业大学莫立武(博士三年级)王静波(硕士三年级)以及东南大学廖琳(硕士三年级)及陈德鹏(博士三年级)均属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以品学兼优摘得殊荣。 

    在颁奖仪式上,格雷斯建材部副总裁暨亚太区总经理柯瑞吉先生说道:“今年奖学金项目已进入第二个年头,我非常高兴看见又一批学生人才从该奖项中受益。格雷斯奖学金项目能够为中国建材领域的发展做出其应有的贡献,我们作为中国社会的一员也感到无比高兴。我个人就非常信奉要大力表彰人才并助其成功。” 

    在11所大学颁发奖学金的同时,来自格雷斯亚太区和北京研发中心的技术人员还将开设专题研讨会,与在校的同学们交流思想和经验。研讨会为学术界人士和高校学生提供了绝佳的思想交流机会。 

    “通过奖学金项目,我们希望能够继承格雷斯的传统,让全球的科学家和技术专家都共同参与分享最佳的方法和最新的技术”,格雷斯建材产品部亚太区技术总监钟华博士这样说道。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