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央驻甘媒体采访团到平凉海螺采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更新日期: 2016年06月29日 作者: 苏兆军 来源: 平凉海螺 【字体:
摘要:6月24日上午,中新网、新华网、香港文汇报等十多家中央驻甘媒体及部分省内媒体到平凉海螺采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公司领导王广磊现场接受了中新网记者采访。

    6月24日上午,中新网、新华网、香港文汇报等十多家中央驻甘媒体及部分省内媒体到平凉海螺采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公司领导王广磊现场接受了中新网记者采访。

    采访团观看了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项目宣传片,现场了解了项目工艺流程和运行效果,并在六楼咖啡吧进行了座谈交流。

现场了解工艺流程及运行情况

    公司领导王广磊介绍了平凉海螺1-5月份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利用水泥窑资源化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项目工艺流程、社会效应等基本情况。他说,平凉海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始终把生产经营与循环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既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又促进城市文明进步。利用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系统能彻底降解二噁英等有害物质,处理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渣再次通过水泥工序作为水泥生产的原料运用的水泥生产中,实现了生活垃圾再利用,真正做到了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减排效果明显,社会效应显著,成为西北地区发展循环经济的典范。

座谈交流

    在中控操作室,公司领导王广磊现场接受了中新网记者采访。采访团的记者们边听边记,争先恐后的进行提问,王广磊一一做了解答。

公司领导王广磊现场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

    采访团对平凉海螺在生产经营建设、循环经济发展方面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赞赏。采访团认为,平凉海螺发展循环经济对甘肃省水泥行业转型发展有着良好的带动作用,是全省提质增效的典型企业。尤其是利用水泥窑资源化处理生活垃圾探索出了发展循环经济的新模式,实现了资源再利用,完全契合国家发展循环经济的战略和要求,为当地经济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采访团表示,要充分发挥媒体的作用,推广和宣传平凉海螺在循环经济发展、生产经营建设、推动城市发展上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扩大企业在社会的影响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