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北流海螺5月份水泥产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12日 作者: 李小莲 来源: 北流海螺 【字体:
摘要:5月份,北流海螺生产水泥完成月度计划135.49%,销售水泥完成月度计划125.67%,生产熟料完成月度计划117.56%,并提前完成上半年利润目标。

5月份,北流海螺紧紧围绕月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克服多种不利因素,通过内抓基础管理,挖掘潜能,降本增效。外抓市场建设,拓展市场,抢占市场份额,生产水泥完成月度计划135.49%,销售水泥完成月度计划125.67%,生产熟料完成月度计划117.56%,并提前完成上半年利润目标。

北流海螺

5月份,公司围绕“拓量、提价、增效”指导思想,充分发挥海螺品牌在市场主导地位和话语权,通过加强品牌宣传和推广,农村网点挂牌、散装罐车车体广告及地理位置较好的墙体广告安装等方式,使海螺水泥在终端客户深入人心,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5月份共发放文化衫250件,广告牌50个,车体广告25个,墙体广告4个。推进大客户战略合作,针对重点客户,公司领导带队洽谈合作,与部分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广告宣传,提升品牌形象

通过加强生产组织设备管理,实现“以产促销,以产保销”管理思路,同时分厂以抓细设备日常点检、开展“红旗设备”评比、矿山工矿设备完好率公示等手段来保证设备的运行质量。

公司领导带队开展设备检查

通过加强源头管理,保证雨季原材料进厂的品质,公司相关人员深入现场指导原材料开采,从源头上解决原材料进厂的品质问题。同时开源节流,加强成本管理,通过召开月度经营指标成本分析会、工矿备件研讨会等,增强管理人员成本意识。

公司牢固树立“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民主生活会、员工座谈会,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促进生产稳定发展。5月份公司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集团党委、北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重要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党员、党建的管理,提高党员思想整治素质,为生产经营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为生产经营提供精神的政治保障作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