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集团连续四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更新日期: 2016年08月27日 来源: 浙江新闻 【字体:
摘要:从2013到2016年,红狮集团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排名,分别是210、214、177、211,但按营业收入总额排名,依次是143.9亿元、187.5亿元、241.8亿元、220.4亿元,总体呈上升的态势。对于一家以水泥建材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来说,实属不易。

  8月25日上午,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并致辞。

  本次发布会以“坚定信心 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展示发展成就、分享成功经验、引领创新发展。荣登2016年榜单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都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榜单的背后,折射出他们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转型升级的步伐、做强实体经济的信心和不懈努力付出的汗水。这既是民营企业500强的真实写照,更是民营经济践行健康发展的实践硕果。

  红狮集团坚持立足水泥主业,全部采用国际先进新型干法工艺,工艺、技术和装备处于同行领先水平。同时,发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骨料及混凝土等关联行业。到目前止,在浙江、江西等10个省有40余家大型水泥企业,水泥产能8000万吨,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建材企业。

  截止2015年底,总资产约264亿元,员工12000余人。2015年,销售水泥和商品熟料6651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20亿元,税前利润约20.1亿元,上交税收约13.8亿元。

  从2013到2016年,红狮集团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排名,分别是210、214、177、211,但按营业收入总额排名,依次是143.9亿元、187.5亿元、241.8亿元、220.4亿元,总体呈上升的态势。对于一家以水泥建材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来说,实属不易。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