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装载机上料和厂内转运、袋装水泥插袋上车统一招标的公告

更新日期: 2016年09月07日 来源: 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统一对所属子公司的装载机上料和厂内转运、袋装水泥插袋上车两个标段进行统一招标。
 
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装载机上料和厂内转运、袋装水泥插袋上车统一招标的公告
 
    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是西南水泥在四川设立的管理机构,是西南水泥的区域公司之一,公司下辖32家新型干法旋窑生产线,并设有四个现代化粉磨站。年产水泥4100万吨。
 
    现面向社会统一对所属子公司的装载机上料和厂内转运、袋装水泥插袋上车两个标段进行统一招标。
 
    一、标段1:装载机上料和厂内转运
 
    (一)工作内容
 
    1.装载机上料及厂内转运作业招标单位:按发包方要求负责辅助原材料(煤矸石、砂岩、页岩、玄武岩、铅锌渣等)原料车间使用的水泥原料的堆料、上料及场地清理(不含大破石灰石)。
 
    2.按发包方要求负责原燃材料(煤)的堆料、上料、协助煤取样及场地的清理。
 
    3.按发包方要求负责外掺混合材料(煤矸石、脱硫石膏、石灰石、玄武岩等)的堆料、上料及场地清理。
 
    4.负责发包方厂内备品备件的转运装卸及其它临时用铲车。
 
    5.工厂要求的物料转运。
 
    (二)具体单位如下:
 
    德阳利森、江油国大、安县中联、德胜水泥、雅安西南、成实天鹰、资中西南、威远西南、广元高力、洪雅西南、峨边西南、皓宇水泥、罗江利森、剑门川煤、金桂兰水泥
 
    二、标段2:袋装水泥插袋上车
 
    (一)工作内容
 
    包装袋领用到插袋、装车和卫生清理。
 
    (二)具体单位如下:
 
    德阳利森、江油国大、安县中联、德胜水泥、峨眉山西南、雅安西南、绵竹澳东、成实天鹰、资中西南、广元高力、资阳西南、洪雅西南、皓宇水泥、泰昌建材、昭觉金鑫、会东利森、罗江利森、汶川兆迪、剑门川煤、旺苍西南、成都中联、金桂兰水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低于20万元,无不良经营记录。
 
    2.投标装载机上料和物料转运的企业要求有相应的设备。
 
    3.袋装水泥装车的要求有相应的劳务派遣或者分包、总包资质。
 
    4.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5.投标人可以投标其中的一家或者多家。
 
    四、投标人报名
 
    投标申请人将(1)公司简介及所投标明目(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营业执照(4)相关资质证书(5)excel电子版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等相关资料发至我公司招标小组邮箱 2661832727@qq.com 进行报名。我公司收到后进行预审,预审合格的将发送本次标书。我公司不接受未经过预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资质递交时间:2016年9月15日以前发送到2661832727@qq.com,文件名称一律以“标段名称+公司简称+资质名称”的形式发送。报名预审不接受书面材料。
 
    联系方式:王祥利028-83168650  QQ:26369556
 
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
2016年9月6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