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考察兴业海螺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6年11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莅临兴业海螺视察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莅临兴业海螺视察指导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常委、常务副主席蓝天立,玉林市委书记王凯、市长苏海棠及兴业县委、县政府等领导陪同视察。海螺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任勇率水泥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柯秋璧、生产调度中心副主任程小兵,广西区域委员会主任杨家怀、副主任贾树堂以及兴业海螺公司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彭书记一行。 

  在中控楼内,任总向彭书记简要汇报了集团公司、广西区域和兴业海螺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中央主要领导同志视察海螺集团提出的殷切希望,以及集团入桂投资以来自治区、市、县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在中控楼二楼展厅前,任总向彭书记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主要产业板块、内部改制、余热发电和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在中央控制室内,当彭书记听到海螺集团利用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关心地询问了二噁英降解处理等相关情况。   
    

   任勇总经理说,利用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系统是海螺自主研发的,为世界首创,做到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解决了城市垃圾填埋、大量占用土地、污染环境的难题,非常适合中国国情。另外,海螺还开发了城市污泥、工业废弃物处理、余热发电等环保技术,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下一步,海螺将加快并购重组步伐,促进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同时大力发展垃圾焚烧、固废处理等环保产业,为自治区低碳发展、绿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彭书记说,海螺这几年在广西的发展很快、很稳定,希望海螺进一步加大在广西的投资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政府要为海螺做好服务。他要求随行的相关领导,要尽快制订相应的配套政策支持,相关部门要抓紧落实解决。发展眼光要更长远一些,要进一步完善低碳绿色配套发展的生态环保项目,加快推进力度与速度。

  视察结束后,彭书记及同行的政府领导愉快的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