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西北流海螺2016年水泥销量目标顺利完成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8日 作者: 沈源 来源: 北流海螺 【字体:
摘要:近日,北流海螺再传捷报,2016年水泥销量目标顺利完成,至此,北流海螺已连续七年顺利完成年度产、销、效目标任务。 

  近日,北流海螺再传捷报,2016年水泥销量目标顺利完成,至此,北流海螺已连续七年顺利完成年度产、销、效目标任务。  

  2016年,北流海螺牢固树立“抓党建,促经营”的指导思想,创新销售管理模式,明确销售策略定位,抢抓市场销售机遇,积极拓展终端客户,根据各区域市场的特点,采取多种销售方式,提升销售服务水平。

  为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北流海螺认真开展销售人员等级评定,优化人员梯队建设,积极开展岗位竞争,加强了岗位流动和轮换,提高了部门岗位协作和补位能力,同时,推广运用信息化管理平台,规范业务人员行为,提升工作效率。

  为将公司产品打造区域市场的首选品牌,公司领导带队参与市场走访,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丰富市场宣传形式和手段,通过墙体广告、网点挂牌、车体广告等一系列手段进一步扩大公司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提升了广大客户对公司产品的认同感,同时,不断强化发运现场的管理,提升发运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公司产品在民用市场成功树立了“好质量,好颜色,好浆头,好使用,好服务”的“五好”品牌形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