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姚燕会见UNIDO国际包容可持续工业发展中心副主任Vikas Kumar先生一行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 中国建材总院 【字体:
摘要:2017年1月19日,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中国建材总院院长姚燕会见了联合国工发组织(以下简称UNIDO)国际包容可持续工业发展中心(印度,以下简称IC-ISID)副主任Vikas Kumar先生一行。中国建材总院副院长、UNIDO材料技术国际促进中心主任颜碧兰等出席会议。

    2017年1月19日,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中国建材总院院长姚燕会见了联合国工发组织(以下简称UNIDO)国际包容可持续工业发展中心(印度,以下简称IC-ISID)副主任Vikas Kumar先生一行。中国建材总院副院长、UNIDO材料技术国际促进中心主任颜碧兰等出席会议。
 
 
    姚燕对Vikas Kumar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和中国建材总院的基本情况、行业地位、市场前景等基本情况。中国建材集团和中国建材总院拥有强大的国际平台优势,近年来与印度的有很多业务往来,两国都有广阔的建材市场。双方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方面都有很大的合作机遇和空间。愿意通过多种形式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Vikas Kumar先生表示,中国建材总院和IC-ISID都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双方在水泥和混凝土等多项领域会有很多合作机会。目前,IC-ISID与南南合作中心有紧密的联系,和印度的工业部也有业务往来,因此,希望可以和中国建材总院建立更好的合作机会。 
 
    在颜碧兰的主持下,双方就合作的发展前景和项目开发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国和印度都处于发展中国家,有很多基本建设和民生建设需要进行,水泥和混凝土虽然是传统产业,也还有很大发展空间。中国在近几年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和实验,随着技术的发展,已经赋予了很多新的内涵、新的技术。目前,我们两个机构从事类似的工作,希望今后能通过双方的相互了解,更好地开展UNDIO的工作,很期待与IC-ISID在技术交流和培训工作等方面有共同合作研究。总院国际合作部副部长,UNIDO材料技术国际促进中心副主任李娟博士向Vikas Kumar先生介绍了UNIDO材料技术国际促进中心近年来开展的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项目概况。 
 
    在李娟的陪同下,Vikas Kumar先生一行参观了总院展室和三板一柱轻钢结构抗震节能型乡镇住宅样板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