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全椒海螺二月份水泥销量创历史新高

更新日期: 2017年03月08日 作者: 杨利民 来源: 全椒海螺 【字体:
摘要:二月酣春,全椒海螺圆满完成了月度销售任务,其中2月份水泥销量同比增长8万吨,创历史新高!

二月酣春,周边处于中国传统春节氛围中,产品市场需求迟缓,在这种形势下,全椒海螺上下一心,把工作做在前面,坚持“只有淡季市场,没有淡季思想”的销售思路,充分发扬“四千四万”销售精神,多措并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圆满完成了月度销售任务,其中2月份水泥销量同比增长8万吨,创历史新高!

 

“火热”的发运现场

在公司的统一部署下,2月3日,销售处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淡季市场拓展研讨会,会上各市场部销售人员根据区域特点各抒己见、充分研讨,明确了近期的销售目标和工作重点,提出具体可行性市场策略意见,立足全力提升水泥销量。各市场部重点组织开展系统调研分析,认真研判和把握区域市场恢复趋势,充分发挥区域市场主导地位。同时,公司适时对水泥价格进行合理调整,消除客户提货顾虑,确保水泥销量的有效恢复和稳步提升,自2月13日(正月十七)起,市场销售已初步恢复正常水平。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