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祁连山水泥武山淘汰落后异地重建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3月31日,祁连山水泥武山淘汰落后异地重建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仪式在天水市武山县马力镇举行。
 
    3月31日,祁连山水泥武山淘汰落后异地重建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仪式在天水市武山县马力镇举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点火投产。祁连山水泥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脱利成,武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分别作了致辞。天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武山项目部经理李杰主持仪式。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天水市副市长郝文杰,天水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市工信局局长何晓斌;祁连山水泥党委书记蔡军恒,中材国际副总裁、南京院总经理印志松,南京矿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庆元出席仪式。
 
  脱利成代表祁连山水泥向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朋友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项目建设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天水市、武山县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天水公司上下全力遵循“创新、绩效、和谐、责任”核心价值观和“敬畏、感恩、谦恭、得体”行为准则,积极践行“浇铸真诚、凝固永恒”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发扬祁连山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弘扬志存高远、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发挥技术、管理、品牌、人才优势,用最快最短的时间达产达标,以更优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按照六星标准打造一流企业,在公司系统以至西部水泥行业创立标杆,形成示范。并表示,祁连山水泥也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为指引,全力践行中国建材集团战略方针和经营举措,勇往直前,担当重任,紧紧围绕工业强省战略,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机遇,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以调整结构为突破口,以提升运营效率为基础,以强化队伍建设为支撑,以信息化建设为平台,不断推进管理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勤学在致辞中指出,武山异地重建项目凝聚了全县的希望和梦想,项目点火投产标志着武山县在推动工业经济转型、提升县域经济实力方面迈出坚实而富有成效的步伐,将进一步提升全县工业发展质量、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支撑。他表示,武山县四大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帮助企业经营发展登台阶上水平,也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继续努力。
 
  祁连山水泥武山淘汰落后异地重建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是甘肃省政府于2012年与原中材集团签约实施的“央企入甘”重大工业骨干项目,是天水市和武山县确定的重点工业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8.31亿元,是天水市和武山县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淘汰过剩落后产能、促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取实施的重大工业项目,也是祁连山水泥集团积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淘汰落后产能、推进产业升级的具体实践。项目在淘汰关闭220万吨落后产能的前提下,采用行业领先、节能环保的新型干法预分解生产工艺和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新建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配套7.5MW余热发电机组,年产熟料139.5万吨,年产水泥200万吨,年发电量为5400×104kWh。项目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全县在推动工业经济转型、提升县域经济实力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对进一步提高全县工业发展质量、增强县域经济实力产生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祁连山水泥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罗鸿基,财务总监杨虎,总裁助理李向春;武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璞银,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敬忠,县政协副主席王京生及祁连山水泥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子公司负责人、项目承建单位、天水公司部分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宣布武山淘汰落后异地重建项目点火投产
 
祁连山水泥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脱利成致辞
 
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致辞
 
王锐(左三)、王军(右三)、脱利成(左二)、蔡军恒(右二)、郝文杰(左一)、马勤学(右一)、启动点火按钮
 
点火现场
 
参观中控室
 
点火投产现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