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到2020年,越南水泥将有超过3600万吨的过剩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越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根据越南水泥协会的数据,根据目前的消费量,到2020年,水泥生产行业将有3600-4700万吨的顺差。目前的消费增长率约为每年5%,预计到2020年水泥消费总量将达到约8200万吨,超过3600万吨的过剩量。
 
    根据越南水泥协会的数据,根据目前的消费量,到2020年,水泥生产行业将有3600-4700万吨的顺差。
 
  越南水泥协会表示,未来水泥行业将投产一些项目,如越南蓝河水泥(二期),产能为380万吨/年; 河仙水泥,产能450万吨/年。项目正在投资中,预计将使整个行业的总设计能力增加到近1.1亿吨/年,到2020年可达到120-130万吨/年。这些生产线的运作将增加国内市场和出口产品消费的压力。
 
  目前的消费增长率约为每年5%,预计到2020年水泥消费总量将达到约8200万吨,超过3600万吨的过剩量。
 
  海关总署统计,2018年头9个月,该国出口近2340万吨水泥和熟料,总价值近8.91亿美元,达到73.7%的数量和87 ,去年同期营业额的5%。2018年10个月,水泥和熟料的出口量估计为2500万吨。
 
  越南水泥协会还建议政府从现在起到2025年考虑并指导新水泥项目的投资进度; 同时,促进投资,提高生产力和产品质量,应用新技术,以节省燃料和矿物资源,使用替代工业废物和使用可再生能源。创造,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经济效率和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最近,建设部在2017年至2025年期间完成并评估了越南水泥工业的规划,定向到2035年,并以有限的方式提交总理批准。在水泥厂众多的地区开展项目,扩大大容量投资,现代技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此外,使用未燃烧的建筑材料,加强鼓励和加强生产的政策。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控制供应压力,促进消费,特别是国内市场,逐步重塑包括水泥行业在内的建材行业的发展。
 
  尽管发展能力强劲,但越南的水泥行业仍存在许多局限性。具体而言,劳动生产率非常低,不均衡,从1000吨/人/年到8000吨水泥/人/年,低于该地区的许多国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