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海螺水泥荣获“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主板价值百强前十强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日前,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结果出炉,海螺水泥荣获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主板价值百强前十强。同时,管理层荣获主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水泥企业。
 
    日前,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结果出炉,海螺水泥荣获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主板价值百强前十强。同时,管理层荣获主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水泥企业。
 
 
 
    “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中国资本市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之一,经由财务评分体系、机构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等严格环节,对国内3000多家上市公司2018年度及过去几年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运营效率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在此基础上,挖掘出财务数据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一流管理团队、品牌、战略的优秀上市公司。
 
  在严格的评选之下,海螺水泥凭借优异的成绩荣登榜单,是资本市场及机构投资者对海螺水泥的充分认可。
 
  “十三五”以来,海螺水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做强做大水泥主业,强化市场建设,精益内部管理,持续巩固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创新驱动、智能突破、绿色发展目标的引领下,先后建成了全国首个水泥生产全流程智能制造示范线、全球水泥行业首条水泥窑二氧化碳捕集纯化示范项目,成为传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与此同时,海螺水泥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和投资者回报,近三年股东分红逐年递增,市值屡创新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2018年,海螺水泥市值、营业收入、总资产和利润总额分别为1604亿元、1284亿元、1495亿元、396亿元,较2015年分别增加693亿元、774亿元、438亿元、296亿元。2019年4月10日,海螺水泥最高市值达到2371亿元,创历史新高。近三年来,海螺水泥累计实现利润总额725亿元,上缴各类税费360亿元,累计分红180亿元。这一系列优异的数字背后,是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后结出的丰硕成果。
 
  未来,海螺水泥将继续围绕经营、改革和发展目标,全力把公司打造成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用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回馈股东、回报社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