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乔龙德会长高登榜会长共同部署中国水泥协会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作者: 云清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9年9月4日上午,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和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召集中国水泥协会全体工作人员部署协会当前重点工作。

    数字水泥网讯,2019年9月4日上午,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和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召集中国水泥协会全体工作人员部署协会当前重点工作。这是高登榜会长首次与全体协会员工会面,执行会长孔祥忠主持了工作会议。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中国建材联合会综合部主任周清浩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龙德会长对换届选举中协会主要领导人的产生过程进行了介绍,对高登榜和孔祥忠两人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中国水泥协会领导班子给予了厚望。乔龙德会长要求协会下一步工作要围绕“六个新格局”重点内容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淘汰落后。政策要具体化,措施方案要具体化,责任要具体化。要把通过政策规定、标准淘汰落后这条主线紧紧抓住,要有目标,明确淘汰对象。淘汰落后过程中实施的产能置换,减量规模要加大,技术水平要有提高。二是技术进步。对于一个产业来说,离开了技术进步就没有生机和活力。推进两个“二代”技术提升,技术进步与环保和绿色发展相结合,智能化水平要提升。三是经济稳增长和行业自律。行业自律可以扩展,这项工作做好了,人心才会稳定,才能为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绿色发展提供保障。乔会长最后表示,在新一届会长的领导下,一定会把协会的工作做的更好!

    王郁涛秘书长对解决协会“四个补缺”问题和推进“六个新工作格局”所做的工作,以及协会近期已经开展和即将进行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各部门根据分工对任务进行了具体落实,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将结合“六个新工作格局”重点抓好去产能、技术创新和经济效益稳增长三方面的工作。

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

 

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

    高登榜会长首先对中国水泥协会及协会全体员工在水泥行业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水泥行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中国建材联合会和中国水泥协会的领导以及大家的工作是分不开的,与行业协会推行的行业自律和对市场的有效管理是分不开的。在听取王郁涛秘书长工作汇报后,高会长围绕落实乔龙德会长在中国水泥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期间提出的四点要求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实施意见:1、推错峰、去产能、促整合、调结构,由表及里确保行业平稳增长。2、大力推进“二代水泥”落地普及,抢占世界水泥技术制高点;3、用改革创新推动混合所有制等产权、股权市场化改革,增强行业内生动力;4、加强与时俱进的行业文化、理念建设,保持传统产业在新时期可持续发展。

    执行会长孔祥忠在会议总结中表示,要认真领会乔龙德会长、高登榜会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项重点工作进行方案设计、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同时,换届后的协会组织建设要贯彻高会长提出的企业化管理思路,推进协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