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昆钢向湖北咸宁捐赠防疫物资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25日 作者: 字如文 孙光丰 来源: 唱响昆钢 【字体:
摘要:2月21日下午15时,挂着“咸宁加油”“云南省国资委驰援湖北咸宁抗疫物资”等布标的54辆运输车,满载着医疗救治、生活保障等首批抗疫物资从昆明市王家营出发驶往湖北咸宁,为咸宁市送去云南国资国企人的浓浓关怀。

2月21日下午15时,挂着“咸宁加油”“云南省国资委驰援湖北咸宁抗疫物资”等布标的54辆运输车,满载着医疗救治、生活保障等首批抗疫物资从昆明市王家营出发驶往湖北咸宁,为咸宁市送去云南国资国企人的浓浓关怀。

为支持云南对口支援湖北咸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云南省国资委和省属企业主动出击,紧急筹集一批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疗救治、生活保障等重点物资,分两批驰援咸宁。防控物资包括复合肥、帐篷和药品、食品、食用油等52类品种,总价值共计4866万余元。首批捐赠企业共17家,总价值2842万余元,共93人(包括驾驶员83名)出征运送物资,第二批物资待筹集到位后迅速发运。

以此同时,为尽快把云南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的爱心、咸宁急需的相关物资精准运送到位,作为云南省国资委委托的两家物流企业之一,昆钢公司安排云南物流投资集团宝象物流组织20辆物资运输车,1辆中巴车承担本次运输任务,确保此批抗疫物资的安全运达、精准交接,同时保障运输人员的安全防护。

发车仪式前,昆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陆军来到公司出征车辆前,对随行的驾驶员和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并不断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注意交通安全,一定要把此次捐赠物资运送任务完成好,同时也期盼着他们早日平安归来。

据悉,2月23日上午10点10分,54辆运输车缓缓驶入咸宁高速马桥收费站,爱心车队出收费站时,执勤点民警自发列队敬礼……

历经45小时后,2月23日上午,抗疫物资安全落地咸宁市。按照云南省国资委的要求,保障组和运输队将云南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的爱心、咸宁急需的抗疫物资,准时安全送达咸宁,并与对方进行了精准交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