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剧透!安百拓两大创新盛会与您相约11月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1月下旬,安百拓将在南京举行安百拓创新日活动,届时将与广大客户相聚云端,共同见证多款数字化新品震撼发布,领略安百拓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世界范围内强有力的服务,畅享安百拓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盛宴,精彩亮点抢先看!


2020年,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我们都在重新思考:如何迅速调整战略,在数字化时代打造新的核心竞争力?现在,安百拓隆重推出两大创新盛会,为业界难题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安百拓创新日活动

在数字化时代,无论是当下创新、安全且可持续利用的产品解决方案,还是赋能企业在未来发展战略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技术和前瞻性思维,安百拓始终伴您左右,成为客户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11月下旬,安百拓将在南京举行安百拓创新日活动,届时将与广大客户相聚云端,共同见证多款数字化新品震撼发布,领略安百拓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世界范围内强有力的服务,畅享安百拓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盛宴,精彩亮点抢先看!

 

1.构想未来——安百拓中国首个创新中心隆重揭幕

您能想象未来的建筑和矿山作业是什么样的吗?在安百拓创新中心,您将感受到科技带给未来矿山的变化,高度自动化的设备不仅可以自主工作,还能通过互联互通与其他设备高效协同工作,进而优化并提升整个生产过程和业务运营效率。同时,数据是高效运营的核心,通过数据收集和分析实现更智能的集成操作,从而提高效率。

202010261418199703.Jpeg

安百拓将向您展示安百拓集团在数字化、智能化和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成就以及全球范围内的专业服务和支持。在创新中心,您可以亲自操作和体验科技感十足的设备和创新技术。

 

2.未来已来——新品助力,嬴在当下

未来还很遥远吗?No, No, No.

202010261418213873.Jpeg

多款安百拓新品已整装待发,为您的数字化之路保驾护航。通过提供高性能的设备和优质的服务,安百拓的创新和可持续将提升您的竞争优势,赢在当下,胜在未来。

 

安百拓创新日云端直播通道,稍后将开启,敬请持续关注Epiroc安百拓微信公众号!

 

安百拓再次亮相进博会

115日-10日,随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幕拉开,安百拓将携以上新一代安百拓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亮相,有入场券的朋友们,欢迎来现场抢鲜体验!

时间:2020年11月5日-10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展位:3 3C1-002

202010261418224891.Jpe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