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安百拓持续助力新一代智能采矿创新人才教育事业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12月17日, 2020年度安百拓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隆重举行,56名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的学生荣获了本年度的“安百拓” 采矿奖学金。

为了推动采矿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自2018年以来,安百拓与北京科技大学就新一代矿业创新人才教育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并就智能采矿创新人才培养达成了战略合作。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拥有“采矿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和“矿业工程”一流学科,工科优势突出,学科特色鲜明。北京科技大学开设了国内首批智能采矿创新班,以数字化资源为核心和基础,实现采矿过程的信息化、自动化和无人化的智能采矿理念。目前首届北京科技大学智能采矿创新班毕业生将于2021年毕业。

在近两年内,安百拓与北京科技大学还共建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联合实验室”,并开展多种形式的课程共享和教学资源交流活动。为了激励并帮助更多优秀的采矿学子,设立了“安百拓”采矿奖学金。本年度共有54名学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学金,2名学生获得论文单项奖,截至目前累计已有100多位学生获得了“安百拓”采矿奖学金。

“首先,热烈祝贺各位荣获‘安百拓’采矿奖学金的同学们,你们不仅为采矿业的未来而钻研,也是采矿行业的未来,”安百拓大中华区传播副总裁Sofie Gielen女士表示,“11月,我们在南京启动了创新的客户协作中心,诚挚地邀请大家来到南京见证我们在创新协作方面的前沿成果 ,同时希望安百拓在创新方面的努力能够为你们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非常感谢安百拓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安百拓’采矿奖学金为采矿和矿物资源工程专业同学提供了一个新的高等级奖学金项目,”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陈大鹏先生表示,“未来,希望我们校企双方能够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