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甘肃平凉市委书记、市长王旭会见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晓波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平凉日报 【字体:
摘要:7月7日,平凉市委书记、市长王旭在兰州会见了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波一行。王旭希望海螺公司围绕绿色建材、生态治理以及光伏发电、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着力强链补链延链,谋划推动更多更优项目落地实施,为平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7月7日,平凉市委书记、市长王旭在兰州会见了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波一行。

王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海螺公司长期以来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海螺公司专业技术领先、综合实力强劲,建成投产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餐厨垃圾处理工程,为我市实现垃圾全收集、零填埋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平凉正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3659”发展思路和经济总量过千亿目标,积极抢抓“双碳”机遇,聚力打造绿色建材、生态环保等九大重点产业链,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希望海螺公司围绕绿色建材、生态治理以及光伏发电、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着力强链补链延链,谋划推动更多更优项目落地实施,为平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将全力为海螺公司在平投资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李晓波简要介绍了海螺公司有关情况。他表示,多年来海螺公司和平凉合作融洽、互惠共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将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谋划实施产业契合度高、优势互补性强的好项目、大项目,积极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王琳玺、齐鹏及崆峒区政府、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