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一行赴北方水泥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北方水泥 【字体:
摘要:7月15日上午,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一行赴北方水泥调研。肖家祥指出,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宏观经济形势下行,企业生产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但北方水泥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建材、新天山水泥的各项决策部署,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7月15日上午,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一行赴北方水泥调研。

调研会上,北方水泥党委书记、总裁王磊汇报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党的建设、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公司扭亏脱困、高质量发展提出初步设想和具体工作安排。

肖家祥对北方水泥上半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宏观经济形势下行,企业生产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但北方水泥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建材、新天山水泥的各项决策部署,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关于下半年工作,肖家祥提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建材集团和新天山水泥半年会精神,将生产经营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力争全年扭亏为盈;二要坚定推行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加强行业生态建设;三要全面夯实基础管理,对标先进企业,建立完善奖惩机制,力争用三年时间迈进一大步;四要量力而行,进一步优化布局、改造升级,大力推进整洁工厂建设,关停并转低效无效资产;五要抓严抓实党建、纪检工作,党委要切实发挥全面领导作用,纪委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全力以赴推进巡视巡察、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等工作。最后,他强调,北方水泥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正视使命、团结协作,在尊重历史和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北方水泥的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学习运用,用最短的时间将北方水泥打造成新天山水泥的优秀企业,为新天山水泥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新军提出,北方水泥新一届班子一定要正视使命、勇于担当,特别是面对复杂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管理任务,要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发挥好骨干的带头作用。一要始终保持必胜的信念,越是面对艰难困苦越要锐意前行,大力维护行业生态、苦练内功、改造挖潜,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二要大力推进现场管理,动员和组织职工全面深入推进整洁工厂建设,打造与广大职工紧密相连的共建共享的命运共同体;三要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十四五”规划,确定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企业布局和竞争能力。最后,赵新军还就党建、纪检、巡视巡察整改和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新天山水泥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李雪芹,营销总监、市场部总经理朱立胜,办公室副主任张忠圆,北方水泥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