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葛洲坝水泥董事长桂桐生与湖北兴山县委书记曹宏伟座谈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葛洲坝水泥 【字体:
摘要: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巩固合作成果,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3月20日下午,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与兴山县委书记曹宏伟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巩固合作成果,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桂桐生对兴山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及“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他表示,当前公司正围绕“一体化、差异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一体化布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强化对接协调,聚焦绿色建材、新能源、重点工程等方面,开展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深度合作,结出更多合作成果,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曹宏伟对桂桐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为兴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兴山县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兴山县正加快推进“六争创、六中心”奋斗目标,期待公司充分发挥央企平台、资源等优势,在新能源、新基建、文旅康养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兴山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公司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服务,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兴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正波,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正盛,县政府办公室、科技经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负责人;公司领导周善俭,办公室及兴山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