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协助地方销毁假冒伪劣品 华新环保再出手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近日,华新旗下两家环保工厂应邀对总案值一百多万元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处置,有力地维护了当地的市场秩序。

假冒伪劣产品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群众的健康和财产安全带来重大隐患。近年来,华新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温度高、无飞灰和底渣等特点,助力多地政府部门无害化处理各类假冒伪劣产品甚至毒品,受到各方赞誉。近日,华新旗下两家环保工厂应邀对总案值一百多万元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处置,有力地维护了当地的市场秩序。

集中销毁案值110.89万元假烟

近日,华新赤壁工业园环保工厂协助赤壁市无害化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卷烟3761.4条、烟丝4997.7公斤,总标值110.89万元,有力地净化市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赤壁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一箱箱假冒伪劣卷烟被运往环保工厂的垃圾接收池,经过粉碎后,通过皮带输送水泥窑进行安全无害化处置。烟草局工作人员表示,以往销毁假冒伪劣卷烟是在空旷露天场地,用汽油点燃焚烧,四周浓烟滚滚,不但污染环境还存在人员安全隐患。现在与企业联手,销毁过程安全环保。

近年来,华新赤壁工业园环保工厂多次协助当地销毁假冒伪劣产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

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20大类近千件

近日,华新十堰环保工厂协助郧阳区质监局销毁假冒伪劣产品近千件,货值10万余元,维护了当地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

此次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物品包括食品、化妆品、生活日用品、药品、玩具、消防器材、香烟、农资产品等各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二十大类。在郧阳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烟草局、消防队工作人员见证下,近千件伪劣产品经过破碎分选后,送入水泥窑进行了安全无害化处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