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总裁李叶青一行到香港交易所访问交流

更新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4月18日,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叶青,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叶家兴,副总裁、财务总监陈骞,副总裁王加军等在保荐人申万宏源香港代表的陪同下,对香港交易及结算有限公司进行了访问。

4月18日,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叶青,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叶家兴,副总裁、财务总监陈骞,副总裁王加军等在保荐人申万宏源香港代表的陪同下,对香港交易及结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交易所)进行了访问,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香港交易所市场科/环球上市服务部副总裁李闻涛对李叶青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香港市场与内地市场的主要区别,香港交易所各业务部门的主要职能,以及在促进公司与投资者互动、信息披露与合规、港股再融资等方面能够提供的支持与服务。

李叶青简要介绍了华新发展历程以及业务发展情况,并对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初衷作了简要说明。他表示,公司在两地上市,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交易规则等方面严格遵循两家交易所的规定,希望与香港交易所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给境外投资者树立一个透明、公平、合规的公司形象。

申万宏源香港代表表示,华新在国际化发展、公司治理、合规性、管理团队等方面都非常优秀,未来将配合华新做好与投资者、监管机构的沟通与联系。

2022年3月28日,华新成功实施B股转H股,正式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为沪市第一家转板成功的上市公司。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香港交易所对华新的进一步了解,为华新未来在境外资本市场运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李叶青总裁等与香港交易所有关人员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