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董事长杨军率队赴柬埔寨、老挝调研海外项目

更新日期: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近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率队先后赴柬埔寨和老挝海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海外项目干部员工。杨军一行查看了海外项目生产运行和工程建设情况,与有关合作方开展了工作会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海外项目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管理要求。

近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率队先后赴柬埔寨和老挝海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海外项目干部员工,海螺水泥总经理李群峰、总经理助理潘忠虹等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查看了海外项目生产运行和工程建设情况,与有关合作方开展了工作会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海外项目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管理要求。

了解柬埔寨马德望海螺矿山生产情况

查看琅勃拉邦海螺生产运行情况

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调研过程中,杨军对海外项目公司经营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集团会持续加大对海外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海外项目干部员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不断提高企业国际化发展水平,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他强调,海外项目要抓严安全生产,精益生产运行,主动对标国内先进生产线水平,向最优指标看齐,深耕细作本地市场,加大本地骨干人才培养,多措并举降低生产成本,谋划推进多种经营,持续提升海外项目运行质量和经营效益,走深走实“一带一路”,推动海螺国际化发展行稳致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