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水泥召开总部部门机构设置调整大会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25日 来源: 中材水泥 【字体:
摘要:近日,中材水泥召开总部部门机构设置调整大会。荣亚坤在讲话中表示,经新天山水泥批准,对总部进行了“大部门制”调整,并对人员岗位职责和分工重新进行了梳理分配,未来通过“AB角”协作、轮岗机制等,着力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为加快公司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近日,中材水泥召开总部部门机构设置调整大会。公司总裁荣亚坤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公司副总裁贾相华、总裁助理张元慈、公司总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贾相华宣读了公司总部部门机构设置以及总部干部人员任免的有关通知。

荣亚坤在讲话中,对公司总部全体员工上半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上半年在新天山水泥各区域公司综合考评中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位员工的拼搏和努力,公司根据当前业务发展阶段需要,为提升管理效率、优化人员配置,经新天山水泥批准,对总部进行了“大部门制”调整,并对人员岗位职责和分工重新进行了梳理分配,未来通过“AB角”协作、轮岗机制等,着力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为加快公司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荣亚坤指出,上半年公司开展了海外企业管理提升专题研讨会、成立联合检查组赴海外一线调研指导、组织举办了国际化学习等活动,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尽快启动对标工作,加快推进海外业务拓展,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需要全员在新部门、新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对新挑战。

荣亚坤最后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总部全员要尽快适应新岗位新变化,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各部门要依据新的职能分工,结合海外发展实际完善管理制度体系建设;

二是要以此次调整为契机,明确个人职业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深入思考各自的岗位职能要求和业务需要,完善个人发展规划并加以落实;

三是要做好平稳过渡,岗位职能有调整的人员要做好工作交接,在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加快适应新角色;

四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凝心聚力,打造学习型团队,提升团队的专业性和战斗力;

五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关怀员工、帮助员工成长,为员工创造学习、实践、交流的机会,给予员工个人职业规划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会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深刻理解此次会议精神,积极适应公司不同发展阶段的调整和变化,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做国际化发展的“弄潮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力争在公司的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