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苏州中材与RICG签订伊拉克Al-Douh水泥厂二线EPC总承包合同

更新日期: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苏州中材建设 【字体:
摘要:约旦时间1月31日,苏州中材与Al-Riyadh Investment Companies Group在约旦安曼市RICG总部签订伊拉克Al-Douh水泥厂二线EPC总承包合同。

约旦时间1月31日,苏州中材与Al-Riyadh Investment Companies Group(简称RICG)在约旦安曼市RICG总部签订伊拉克Al-Douh水泥厂二线EPC总承包合同。苏州中材市场部副部长、中材工贸(伊拉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曦和RICG集团董事长Sheik Hatam Al-Khawan代表双方签约。RICG集团CEO Sheikh Ali,咨询公司Hans,Al-Douh水泥厂厂长 Raad等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Sheik Hatam Al-Khawan先生高度肯定了苏州中材的服务水平。他表示相信经过共同努力,双方一定能够在Al-Douh水泥厂二线项目圆满完工的基础上,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曦首先对业主给予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秉承“周到及时 优质高效 合作双赢 贯穿始终”服务理念,延续高质量履约传统,全力以赴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伊拉克的又一精品工程。

Al-Douh水泥厂位于伊拉克穆桑娜省萨马沃市,二线项目包括一条日产5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电厂及余热发电。该项目合同的签订是公司践行“1321”发展战略,持续深耕属地发展的重要一步。未来,公司将在项目高质量履约上持续加力,为推进国际化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