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冀东水泥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更新日期: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 金隅冀东水泥 【字体:
摘要:冀东水泥董事会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孔庆辉出任董事长,选举刘宇出任副董事长,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刘宇为总经理,聘任任前进、刘素敏、魏卫东、李建防、许利为副总经理,聘任任前进为董事会秘书,聘任刘素敏为首席数字官(兼),聘任李建防为总法律顾问,聘任杨北方为财务总监,聘任胡斌、李晶为总经理助理,聘任薛峥为证券事务代表,上述人员的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监事会十届一次会议选举田大春为监事会主席。

2月27日,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环球贸易中心A座22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冀东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辉主持会议,股东及其代理人、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其代理人为46人,代表1,793,313,573股。

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举孔庆辉、刘宇、朱岩、王向东、任前进、刘素敏为非独立董事,选举吴鹏、王建新、何捷为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冀东水泥第十届董事会;选举田大春为非职工监事,与职工监事宋立峰、徐志刚共同组成冀东水泥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届监事会任期为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随后,冀东水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董事会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孔庆辉出任董事长,选举刘宇出任副董事长,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刘宇为总经理,聘任任前进、刘素敏、魏卫东、李建防、许利为副总经理,聘任任前进为董事会秘书,聘任刘素敏为首席数字官(兼),聘任李建防为总法律顾问,聘任杨北方为财务总监,聘任胡斌、李晶为总经理助理,聘任薛峥为证券事务代表,上述人员的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监事会十届一次会议选举田大春为监事会主席。

新当选的董事、监事及新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证券常年法律顾问关于新《公司法》修改内容关键问题解读的培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