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带队赴祁连山水泥对接

更新日期: 2024年04月08日 作者: 董海粟 来源: 武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王志成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是武山县谋划实施的发展绿色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的重大产业化项目,也是2023年天水市央地合作项。

4月7日,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成带队赴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对接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等工作。武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小红及县政府办、县工信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王志成一行深入甘肃祁连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临时党委书记、总经理罗鸿基等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推介武山县矿产资源、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等,并围绕加快推进2×5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对接。

座谈中,王志成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是武山县谋划实施的发展绿色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的重大产业化项目,也是2023年天水市央地合作项。近年来,武山县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持续加快“一园三区”开发建设,特别是武山县工业集中区正在积极升级认定省级开发区,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希望祁连山水泥集团加快项目前期进度,竭力促成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运营,也希望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进上下游合作伙伴来武山投资兴业,携手开创地企合作共赢新局面。武山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一企一策”,千方百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政策环境。

罗鸿基表示,武山区位优势明显,矿产资源丰富,发展矿产建材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经过前期多次的对接和交流,切身感受到了武山县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公司将全面加强与各有关方面的沟通协作和紧密对接,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各环节工作,着力推动项目早建设、早落地、早达效。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挖掘合作契合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实现集团发展的同时,助力武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