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行业采购云

  • 暂无资料

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保温生产线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保温生产线项目
投资总额:1000(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设备来源:国内采购
资金来源:自筹
主要设备:购置皮带输送机、涂胶机、冷压机、运输机架、混料机、搅拌机、切割机、包装机、固定模台、龙门吊车、蒸汽养护、环保设施等110台(套)。
项目概况: 利用现有联合厂房,将超细陶瓷纤维制品、硅酸钙板等产品延伸产业链条,新建预制装饰保温一体板生产线1条,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线1条。预制装饰保温一体板生产线原材料:公司现有产品超细陶瓷纤维制品、硅酸钙板,外购挤塑板、外墙装饰瓷片及大理石等,工艺流程为:板材放置→喷漆→涂胶→冷压成型→切割→入库,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线原料:公司现有产品硅酸钙板,现有原材料粉煤灰,外购水泥、砂石料等,生产工艺流程为原料→配料→混料→浇注→蒸汽养护→脱模吊起→场地堆放。项目建成后,年新增耗电12万度、水1.1万吨,年产保温装饰一体板6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构件300 万平方米。
建设单位: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河北省滦南经济开发区城西园区(罗成街南侧、锦绣路西侧)
联系人:李锦海
咨询电话:15383756627
移动电话:15383756627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