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 暂无资料

浙江宁波将投181.8亿建设交通基础设施

更新日期: 2014年02月24日 作者: 王健 来源: 钱江晚报 【字体:

    记者23日得知,在刚刚召开的宁波全市交通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今年,宁波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达到181.8亿元,除高速公路外,公路建设总投资达88.8亿元,相较2013年增加了31.67%。

    今年,宁波将以完成国省道网络调整和国省道快速系统研究、制定新一轮提升工程规划为契机,加快干线公路建设;完成《宁波市县乡公路网调整规划》编制工作,优化路网结构,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形成功能齐全、结构完善的公路路网体系。

    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建设预计总投资88.8亿元。其中国省道项目29亿元,县道干线公路56亿元,农村联网公路3.8亿元。建设农村联网公路里程200公里(其中列入市政府实事工程120公里),改善162个村庄出行条件,服务于新农村建设。

    实施大中修里程400公里,其中普通国省道不少于100公里(其中预防性养护不少于50公里),高速公路50公里,农村公路250公里。

    同时,建成市级、宁海、江北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启动奉化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建设。实现全市范围内国省道应急抢险1小时内到达,一般应急事件24小时内处置完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