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瑞安建业重组水泥业务 拉法基瑞安产能优化

更新日期: 2008年05月07日 来源: 明报财经 【字体:

    瑞安建业宣布重组内地水泥业务。瑞安将以总代价3.062亿元,出售其持有两间位于贵州水泥及混凝土公司,而买方则是瑞安持有45%权益之拉法基瑞安水泥。

    3亿售两水泥厂予拉法基瑞安

    瑞安将今次出售而录得4800万元的收益,当中2600万元可用已变现的收益在今年内入帐,另外2200万元则会以未变现收益入帐。瑞安建业表示,由于拉法基瑞安水泥是该公司中国水泥业务的旗舰公司,出售此两间公司,是为更好得整合该公司中国水泥业务优化产能,以达到巩固贵州等地市场地位的目的;而出售事项之所得款项将用作该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