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通辽乌兰蒙东水泥有限公司实现投产即达产

更新日期: 2008年05月13日 作者: 杨志伟 耿献锋 张玉霞 来源: 通辽日报 【字体:

    日产水泥熟料2500吨,累计生产水泥熟料21万吨,从今年1月16日建成投产,通辽乌兰蒙东水泥有限公司实现了投产即达产,熟料质量、强度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

    通辽乌兰蒙东水泥有限公司是奈曼旗招商引资企业,圆上了奈曼人20多年的大水泥梦。通辽乌兰蒙东水泥有限公司是通辽和内蒙古东部地区乃至整个东北地区大型的水泥生产骨干企业。该企业一期投资3.2亿元,二期投入2.2亿元,二期达产后日可生产水泥熟料5000吨,年产150万吨,乌兰蒙东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水泥熟料320万吨,水泥500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产品将覆盖整个内蒙古东部地区。一期项目达产后,便迅速打开市场,河北、辽宁、黑龙江等地客商纷纷前来签订购销合同。

    乌兰蒙东水泥是国家六部委(局)确定的国家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中的大型项目,该企业采用国内先进的干法旋窑工艺生产水泥,使用风积沙生产水泥变害为宝,吃沙还田、吃沙造林、吃沙还湖,蒙东水泥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吃沙40万吨,造田1200———2000亩,形成“水泥生产———余热发电、供热———废渣废水———水泥生产”的循环经济系统,实现生产废弃物零排放,有效保护生态环境。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