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辽宁朝阳市王明玉书记到访华润集团

更新日期: 2013年06月20日 来源: 今日房县网 【字体:
摘要:6月17日下午,辽宁省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率团到访华润,中材集团宋林董事长、杜文民副总经理与王明玉书记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

    6月17日下午,辽宁省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率团到访华润,中材集团宋林董事长、杜文民副总经理与王明玉书记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

    宋林董事长首先对王明玉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朝阳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当地投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宋董表示,华润与朝阳市的合作从风电、啤酒等投资项目取得突破后,目前各相关业务板块投资工作正在加快向前推进,现有风电、啤酒和医药业务经营发展较好。华润在辽宁各地市的投资业务支撑了华润在辽宁全省的快速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扩大在朝阳市的投资合作领域和规模。

    王明玉书记表示,华润对朝阳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很大支持,对此深表感谢。王明玉书记简要介绍了朝阳市的经济发展情况,朝阳是农业和畜牧业大市,矿产资源、旅游资源丰富,服务业正在快速发展,投资环境不断改善,近几年朝阳市的各项主要经济增长指标位居辽宁省前列,总体保持良好的经济增长形势。希望华润扩大在新能源、地产、医药、零售服务业等领域的投资,进一步推动朝阳经济的加快发展,朝阳市委市政府将为华润优先提供优惠政策,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全力支持和加快推进华润在朝阳投资项目的开发建设。

    朝阳市政府花瑞奇副市长,市外经贸局和各县市区的领导,集团郭晋清副秘书长和华润电力、置地、医药、万家利润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