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云南水泥建材集团举行上半年运营工作会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30日 作者: 杨贵全 王国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7月26日,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暨华润水泥云南大区召开今年上半年运营工作会,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坚定做好下半年运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7月26日,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暨华润水泥云南大区召开今年上半年运营工作会,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坚定做好下半年运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上半年,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按照股东要求,围绕“降本提效,绿色发展”的管理主题,持续推进商业计划和业绩合同的落实,以及管理体系、管理手册的落地,主要运营指标明显提升,水泥产量创历史最好水平。会上,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矿山、工艺、质量、装备、工程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昭通、峨山、凤庆、镇康、怒江等基地公司负责人围绕指标提升,电耗分析、成本管控、窑的持续稳定、技术改造等作了专题发言。华润水泥云南大区的负责人总结了云南大区上半年的运营工作,业务专家针对创新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总结和交流,与会人员认为,竞争在市场、实力在工厂。虽然集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是在矿山、工艺、安全、技改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该集团总经理郑青宏强调,运营管理必须坚持以窑的稳定运营为中心,建立管理体系,落实管理手册,重视资源掌控、专业技能提升和技术改造;要对标海螺水泥,找差距、补短板,提升企业“系统成本最低”的能力。
 
    面对新的挑战,大家表示,要将亮点转变为常态,将优势转变为强势,再接再厉,抓实今年后5个月的生产,努力完成全年任务,实现成为“受人尊重的云南一流水泥建材企业”的目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