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筑国际与华润水泥建立战略合作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 【字体:
摘要:2月11日,中国建筑国际旗下中国建筑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月11日,中国建筑国际旗下中国建筑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香港”)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水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筑国际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张海鹏与华润水泥执行董事、行政总裁纪友红举行会谈并见证签约。中国建筑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孔祥兆,副总裁杨卫东、王晓光,助理总裁黄江、张明;华润水泥副总裁李保军、李传吉、李维参加活动。

张海鹏对纪友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华润水泥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建筑国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前期充分沟通、深化互信,双方已打下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在绿色低碳业务、装配式建筑、建筑材料等方面务实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业务协同、优势互补,推动更多合作成果和优质项目落地,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纪友红对中国建筑国际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华润水泥“十四五”发展战略,著重解读了目前公司的业务板块及在大湾区的资源布局。纪友红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在终端市场延伸至物流服务及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巩固既有合作成果,全面开展在港业务合作。华润水泥未来将积极统筹公司资源,为中国建筑国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有效支持,不断充实双方战略合作内涵。

签约仪式上,王晓光、李保军分别代表中建香港与华润水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建筑国际投资部、市场部,中建香港、中建国际投资、中海建筑有关负责人;华润水泥有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