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总投资100亿元!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与攸县正式签订投资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作者: 左振华 来源: 智慧攸州 【字体:
摘要:1月7日,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与攸县人民政府在深圳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总部正式签订投资协议,项目签约总金额100亿元。

1月7日,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与攸县人民政府在深圳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总部正式签订投资协议,项目签约总金额100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挪强,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纪友红参加并见证签约。


2021年1月,攸县人民政府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华润水泥攸县绿色建材产业园合作意向书》,华润水泥拟投资100亿元在攸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建设华润攸县绿色建材产业园。意向书签订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前期通过成立专门领导小组、考察选址地块、推进矿区出让等举措开展了系列务实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武挪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华润水泥攸县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攸县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一年来,双方秉持务实、高效、双赢、发展的理念,今天终于共同促成了项目正式签约,体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力,倒排项目工期,加强沟通对接,以问题为导向,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持务实高效、双赢发展的理念,为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产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力争将华润建材(攸县)项目建成湘赣边企地合作典范、央企支持革命老区发展建设典范、资源大县转型升级典范。希望更多企业来攸考察投资置业,同时也希望攸县广大在外的经商人士多回家看看,支持家乡建设,为攸县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为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纪友红表示,华润水泥将按照签约协议的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开展项目各项工作,做到人员到位、资金到位、管理到位、环保到位,将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为积极打造“三个典范”充分发挥华润作为央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应有贡献。希望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水泥在攸县的发展,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建成投产。

签约仪式后,武挪强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业务发展情况。

县领导冯杰、彭爱斌、刘丰华参加。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