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在封开建设大湾区绿色建材产业基地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 封开发布 【字体:
摘要:华润水泥在封开建设大湾区绿色建材产业基地,总投资超200亿元,总产值超100亿元,税收超20亿元。

2月8日,肇庆市召开2022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肇庆高新区和肇庆新区在全市“一盘棋”下立足自身定位谋发展,纷纷亮出各自2022年的经济发展目标,明确今年努力方向。

2022年,肇庆各地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产业强市、项目为王、园区为母、企业第一”发力,努力为肇庆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作出新担当和新贡献。

建设大湾区绿色建材产业基地,推动华润水泥由熟料、水泥向上下游延伸,建设西江内河亿吨大港,做好长岗片区调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范围规划。华润水泥在封开总投资超200亿元,总产值超100亿元,税收超20亿元。

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是该县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封开绿色建材产业园的核心关键企业。

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

“封开县委对企业的要求和期望,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信心,各级党委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就是企业发展的决心和底气。”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华万征告诉记者,华润水泥(封开)公司的目标是在十五五期间产值达到或超过200亿元,为肇庆市打造千亿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做出企业的贡献。

为了实现这一宏大目标,未来,华润水泥(封开)公司一方面通过技术改造提升产能,做大做强现有存量,实现企业的高质量运营。如,打造建筑建材行业的智能型灯塔工厂、建设花园式工厂等。通过智能化的灯塔工厂实现企业技术水平质的提升,通过打造去工业化的花园式工厂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实现企业的减耗增效、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旅游振兴和全域旅游,走出华润工业旅游的新路。另一方面通过增资扩产扩大上下游产业链,由单一产品向全产业链延伸,实现规模和质量的双增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