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投资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线上培训及专题研讨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作者: 张双林 来源: 海螺投资公司 【字体:
摘要:2022年4月8日上午,海螺投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线上培训及专题研讨会在海螺大酒店510会议室组织开展,芜湖市科技局、税务局领导专家进行线上授课,新材料、绿能、制剂、生物质洁净能源(BBF)项目组及投资部室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为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孵化,科学谋划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2022年4月8日上午,海螺投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线上培训及专题研讨会在海螺大酒店510会议室组织开展,芜湖市科技局、税务局领导专家进行线上授课,新材料、绿能、制剂、生物质洁净能源(BBF)项目组及投资部室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芜湖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申报材料、财税报表、财税政策优惠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凯密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对高企认定标准、技术、财务要点以及申报材料准备注意事项进行介绍;芜湖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重点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意义、优惠政策支持和管理要求,介绍了2022年芜湖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安排。会上,参培人员认真听讲,并在培训结束后对专利申报、研发费用归集、财务报表填报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研讨,为下阶段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明方向。

此次培训活动是加大投资公司储备力度、动员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长期以来,投资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注重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综合采取辅导培育等措施,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集团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下一步,投资公司将持续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加强辅导培训,抢抓政策机遇,力促集团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